普通会员  第1   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欢迎访问淄博杰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!
咨询电话:13583392000

淄博杰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聚合硫酸铁,聚合硫酸铁厂家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申经理
  • 电话:13583392000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聚合硫酸铁的妙用?你又知道多少呢?
新闻中心
聚合硫酸铁的妙用?你又知道多少呢?
发布时间:2024-04-0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聚合硫酸铁新型、优良、铁盐无机高分子絮凝剂主要用于水净化,效果优异,水质良好,无铝、氯、重金属离子等有害物质,无铁离子的水转移。它们稳定可靠,对浊度去除、脱色、除油、脱水、除臭、COD去除、BOD去除和重金属离子去除具有显著效果。小编告诉你,它还用于工业废水处理,如印染废水,也广泛用于铸造、医药、制革等。
  使用方法如下:
  本产品广泛应用于化工、石油、矿业、钢铁、燃气等行业的饮用水、工业循环水和工业废水的净化处理。对于不同地区不同类型的水源,可以达到理想的效果。
  使用时,一般将液态聚合硫酸铁配制成百分之10-50的水溶液,将固态聚合硫酸铁调配成百分之10-30的水,然后根据具体情况根据条件和用量加入配制好的溶液,并且在充分混合后可以获得凝固效果。可以根据原水的不同浊度来确定剂量。
  在处理工业废水时,将聚合硫酸铁稀释至1-2倍的水溶液。当水源水浓度较高且处理水量较大时,可直接添加。然后,根据实验室模拟试验的结果,根据工艺条件和用量进行添加,充分混合、混凝和沉淀后,即可获得清澈的水。
  在处理工业废水时,将聚合硫酸铁稀释至1-2倍的水溶液。当水源水浓度较高且处理水量较大时,可直接添加。然后,根据实验室模拟试验的结果,根据工艺条件和用量进行添加,充分混合、混凝和沉淀后,即可获得清澈的水。聚合硫酸铁简称PFS,是一种新型、优良、铁盐类无机高分子絮凝剂,;具有除浊、脱色、脱油、脱水、除菌、除臭、除藻、去除水中COD、BOD正磷酸盐及重金属离子等功效显著等。
  一般污水厂将聚铁用于絮凝沉淀、也作为除磷剂使用,而自来水厂也将聚铁用于水质的净化。
  聚铁的常规制作方法是将硫酸亚铁、硫酸和水混合然后加入强氧化剂(氯酸钾、双氧水、次氯酸等)聚合而成的高分子絮凝剂。液态的聚合硫酸铁含量一般≥百分之11-13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