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通会员  第1   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欢迎访问淄博杰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官方网站!
咨询电话:13583392000

淄博杰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聚合硫酸铁,聚合硫酸铁厂家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申经理
  • 电话:13583392000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聚合硫酸铁在水产养殖中的作用
新闻中心
聚合硫酸铁在水产养殖中的作用
发布时间:2024-04-0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水体中有机物过多时,首先通过物理、化学方法投加聚合硫酸铁将水体中大量有机物沉淀下来,然后加入氧化底改剂,或者施用EM菌、光合细菌,再植入新的藻种,加快水体的能量流动和物质循环。此外,排换底层水、干塘清淤、合理的施用基肥和投喂饵料,也能有效降低水体中有机物的含量。当水体有机物过多时,快速沉降水体中有机物的方法尤为关键,下面谈谈聚合硫酸铁在水产养殖中的具体作用!
  1.改善水质。它能有效去除水中的悬浮物、浑浊物和有机废物,通过其沉淀性能迅速沉淀和固定废物颗粒,从而改善水质透明度,提高光照透过率,为水生生物提供清澈适宜的生活环境。
  2.控制藻类。它能与藻类细胞结合形成沉降物,减少藻类对水体的影响,维持水体的氧气含量,保持良好的生态平衡。
  3.增强生物免疫力。聚合硫酸铁具有抗菌、抗病毒和抗寄生虫的作用,可以预防和控制水生生物的疾病,提高水产生物的免疫力,减少疾病的发生率。
  4.调理水质。它能调节水体的pH值和硬度,维持水体的稳定性,防止水体酸碱度过高或过低对养殖生物造成伤害。
  5.改良底泥。促进底泥中有益微生物的生长繁殖,加速有机物质的分解与降解,减少底泥中有害物质的释放,改善底泥环境,提高水产生物生长效率。
  6.增加溶氧量。在处理水质的同时,颗粒型聚合硫酸铁能沉降到底部,并在缓释溶解过程中增加水体溶氧量,提高水体中悬浮物的沉降性。
  因此,聚合硫酸铁在水产养殖中发挥着重要作用,能有效改善水质、控制藻类过度繁殖、增强生物免疫力、调理水质、改良底泥和增加水体溶氧量。